残阳飞雪

2魏婴字无羡,神界十大战神之一,号无邪仙君,神魔大战打破无羁界结界,众人看仙魔大战

假如魏无羡真的有一个特别的身份,是天界十大战神之一,守护人间十大世界,渡劫回归天庭,刚好遇到神魔大战,结果跟魔将大战打破无羁界结界,在天上打架,然后,嗯,天上一天人间一年。

神魔大战十三天,人间不小心看了十三年,那……


金光和黑气不断在天空里碰撞,浩瀚如海的气势在周围扩散,那天空仿佛都要被震碎了一般,摇摇欲坠。

顷刻间狂风大作,巨大的云层被震碎,隐约间能看到在云层氤氲间的屋檐,仙气缭绕,百鸟朝凤,有丝竹之声传来,随即,又在那强大无比的力量碰撞间,消失在云层之中。

那是仙界吗?

有人在心里呐喊!

蓦地,一道巨大的黑色剑芒划破空气朝人群当头斩下来,众人双目圆瞪,惊呼声还没出来,冥帝长袖一甩,云淡清风的将那恐怖的剑芒打飞回去。

一声惨叫响起,紧接着是咆哮声!

“帝幽冥,你居然敢对我出手,你冥界难道也想参与这神魔大战不成。”

“本帝就站在这里,你自己打偏到我身上,难不成我还要笑着说打的好不反击,中立也不是这么个中立法吧。”

帝幽冥嗤笑一声,顷刻间又将好多混战中打偏向地面的剑芒魔气弹飞回去。

片刻后一拍脑袋回头看看背后这群表情恍然,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凡人,说道:“我说他怎么会忽然招我来叙旧,原来是要我来保护你们,小孩儿,你们家大人呢?怎么就让你们这些弱小鸡仔聚众玩泥巴,情况这么危险也不见出来保护你们。”

仙门百家:……

玩泥巴……哈哈

小孩儿……哈哈

大人……哈哈……

我们一定还没睡醒!!!

咻地,天空在剧烈的摇晃着,狂风呼啸,风雷阵阵,那天幕仿佛随时都要坍塌了一样,即使众人是在地上,也能清晰的感觉到,那天幕摇晃的有多厉害。

“遭了,十方天柱出问题了?”冥帝看这架势惊呼一声。

“哈哈哈,无邪仙君,你再厉害又怎么样?你终究只是一个人,我主已经破坏了十方天柱之阵眼,要不了多久,乾坤颠倒,十方世界能量混乱,你们……啊……”

随着凄厉的惨叫,四位魔将口吐鲜血倒飞出去,见目的达成,他们飞速朝云层里窜去。

魏无羡并没有追,反而踉跄着飞落在地面,冥帝打出一道劲气,才堪堪让他没有倒在地上。

“冥界现下如何?”魏无羡这一张嘴,嘴角迅速溢出鲜血来。

“放心吧,有我坐镇,除非想不开,殷朔便不会去动冥界。”

冥帝拧眉,扔过去一个瓷瓶,“怎么伤的这么重?”

魏无羡倒出瓷瓶里的药吃下,片刻后脸色才缓和下来,淡声道:“被殷朔偷袭!”

忽然,魏无羡腰间的挂坠光彩四溢,一个声音自里面传来:“无邪君上,黑水河结界已破,数万魔兵兵临河畔,帝君请你马上会天宫议事。”

魏无羡神色凝重,“在这个节骨眼,魔界打上黑水河,怕是有备而来,今天的事情多谢你,我先走了。”

言罢,他整个人画作一道流光飞射而起,很快就消失在众人眼里。

“好歹帮了忙,多说两句怎么了,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,你跑再快也没用,真是……”

他轻叹一声,负手而立,衣袂在风里猎猎作响,“这一战怕是在所难免,难道又是一个诸神黄昏再现。”

他身上阴风阵阵,脚下红芒画作晦涩的阵法,身影晃动,也消失在众人视线里。

金鳞台上,仙门百家集体沉默的站在原地,一会儿盯着天幕看,一会儿盯着帝幽冥消失的地方看,过了许久,齐齐长舒一口气坐在地上。

“我们是不是集体做了个梦?”

“也许吧,话说金鳞台要塌了,金光善要不要修一修。”

“我们还是先走吧,我想回去睡一觉。”

“对对对,他修他的屋,我们睡我们的觉,告辞。”

“一起走!”

也许,这是仙门百家众人从小到大第一次这般震惊,比发现自己要死了还要震惊。

仙界是存在的,神仙是存在的!

最重要的是,夷陵老祖魏无羡是神,下凡渡劫的神!

神他妈的靠靠靠……他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!!!

这一晚,仙门百家包括凡人百姓,都集体失眠了。

云深不知处,寒潭里,蓝忘机跪在地上,盯着面前厚重的家规,眼里却闪过柔和的光。

“忘机,你……”

“兄长,他还活着,真好!”

无论他是神是魔,是仙是妖,只要他还活在这个世界上,那遍再也没有比这差的时候。

哪怕此生不复相见。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47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