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阳飞雪

这个金子轩有点牛4

我不知道魏无羡去找蓝忘机到底做了什么,反正他第二天早上我是在蓝家宗祠那里看到他的,他跟蓝忘机一人挨了三百下戒尺,魏无羡被打的直哎哟,看的我很丢脸。

事后我问魏无羡做了什么,他表示就是跟我们平时结交朋友一样,跑到静室里请蓝忘机喝酒吃菜,还特意跟聂怀桑借了一本春宫图,结果蓝忘机就跟他打起来了,打到最后他技高一筹给蓝忘机灌了一杯酒,蓝忘机一杯倒,早上醒来就要拉着他同归于尽。

我觉得魏无羡怕是把蓝忘机拉不下水了,三百戒尺一起扛这种骚操作,已经是把家规当命来看待了。

我告诉魏无羡,以后还是不要招惹蓝忘机的好,我们一起浪,不带那个家规粉,魏无羡郑重点头。

等等,哪里不对?

忘羡……忘羡……

那不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吗?人家是俩口子,我这么做,不是在棒打鸳鸯,这是要遭天谴的。

我立马改口,让他好好粘着蓝忘机,以让蓝忘机愿意为他破戒为目标,理由是,蓝忘机是小辈里天赋最好的人之一,值得拥有。

于是,我的新目标变成了,每天跟金子瑶一起嗑瓜子喝酒吃烧烤,顺带观看魏无羡如何撩未来媳妇的戏码,某次看完戏,从小生长在红尘见多识广的金子瑶认为。

魏无羡不是在撩媳妇,怕是再撩丈夫,不然怎么会那般娇俏。

我被震撼到了,并且有种小弟被拱的了感觉,我不开心,我告诉金子瑶,从现在开始,要用他牛逼的智商把魏无羡这种心态摆正回来,敢做被压的,我先打断他的腿。

金子瑶又一次用看缺心眼的眼神看我,表示这一切难道不是我造成的。

我觉得很寂寞,没人懂我,寂寞如雪,于是,我要搞事情,我开始各种犯家规搞事情,在饭菜里放辣椒油,在课堂上从来不准确回答问题,蓝启仁讨厌什么我说什么,还在蓝曦臣睡着后,把他的抹额偷过来藏在聂怀桑的衣服里,当然,蓝忘机的抹额是绑在魏无羡头发上的。

而蓝启仁,他的胡子被刮了一半。

那个早上,云深不知处轰动到,闭关的真家主青蘅君都出现了。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抹额最后为什么在金子瑶身上找到的,但这一切确实很开心,除了金子瑶跟蓝曦臣都抄了很多次家规。

这件事情之后,我发现聂怀桑的不一般,比如我想做坏事的时候,他会第一时间远离我,那精明的小眼神,通透的目光,俨然是把我一肚子的坏水都摸透的表情。

这货好像有可能是聂导他爸啊,我决定掰弯他,让他没儿子,各种短袖话本春宫图齐齐送到他手里,让他好好学习。

之后很长一段时间,聂怀桑都是躲着我的,一看到我便揪着衣领,活脱脱被江洋大盗看上的大家闺秀一般,我不知道他到底脑补了什么,反正这货弱鸡的很,我懒得理会。

我的家规越来越多,但我从来没抄过,有金子瑶聂怀桑魏无羡帮忙抄,家规对我来说就是浮云,蓝老头子已经开始怀疑,我跟魏无羡是不是兄弟,当年被金家捡回去的,要不然,为什么我俩都快要把云深不知处拆了。

我也怀疑,为什么我们闹成这样,还没被撵走。

然后,在一次课堂上,我被踩到痛脚,有人问我谁家仙子最好,我其实很想回答我自己,这世上不管男人还是女人,都只会臣服在我的美貌之下,不过这话太嚣张,我直说少逼逼。

那人翻到问起我未婚妻的事情来,我想到那个温柔如水的女子,不断摇头叹气。

结果江澄不满意了,开始怼我,魏无羡也不开心,说什么师姐是最好的师姐,我不喜欢也不能说坏话。

我大腿一拍,昂首说:“我为什么不能叹息,我是谁,金家独子少宗主,有钱有势,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拴在一桩联姻上,难道如我这般优秀的男人,还找不到一个合适的道侣,我就是不同意这婚事。”

江澄很生气,提剑来跟我打架,魏无羡本来没出手,见江澄打不过,怕我像追赶他跟金子瑶一样追赶江澄被这么多人看到太丢脸,赶紧帮忙,我岁华一出,一对二打的好不轻松,不知道为什么蓝忘机也加入站圈,我一打三经验老到依旧毫不怯场,金子瑶看不过去了,提剑来帮我,二打三之下,好不快哉,旁边的人见我们的架势不敢劝架,找来了蓝曦臣劝架。

结果变成了兰陵双雄姑苏双壁云梦双杰大乱斗,这一架打的惊天动地,四大家族的家长都来了。

你们说聂明玦,他弟弟围观我们混战被误伤……

我们跪成一排儿被围观,身为罪魁祸首的我跪在最前面昂首挺胸朝路过的人打招呼,几大家主正好路过,被我不要脸的行为惊呆了,蓝启仁当场险些晕倒。

于是,我被提留出来,问起打架愿意,江澄怒目以对,说我看不起江家。

被这么多人盯着我毫无压力,清咳一声,是时候开始真正的表演了。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3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